其實去面試長榮地勤的時候

妝化的比空服保守很多XD

現場的妹妹也比較少人上紫色眼影

都以大地色居多

不過基本上大家的裝容都很乾淨頭髮也很漂亮喔!

 

 

1. 底妝 

 ae806a0  

我用的是瑞秋姊推薦的粉底液,因為我以前不上底妝的

所以那時去上妝髮課就買了! 我覺的潤色度還不錯!

 

2.遮瑕膏

ae862e0  

遮瑕膏我用我自己很喜歡的benefit

這支在美保板很紅喔XD

我在京站買的 我記得九百多

但是用過的朋友真的都說好用!

他用兩個顏色,可以請櫃姊幫你試色喔

 

3.蜜粉

aecb7e0  

蜜粉因為我之前也沒有在用的習慣

所以也試用瑞秋姊推薦的蜜粉

他裡面有一點亮亮的

粉質蠻細緻的

 

4.眉筆

bff2f60  

因為我真的不會用眉粉

所以就只用了這支資生堂的六角眉筆

我覺得畫出來真的很好看!!!!!!

而且筆芯很軟 很好上色!

雖然是棕色但是配黑髮也不會怪

 

不過我覺得大家還是可以眉粉眉筆比較看看

選出適合自己的喔 :)

 

5. 眼線液、睫毛膏

be65fd0  

眼線液我個人大推DOLLYWINK!!

很好上色 而且畫錯也很好修改~

在美妝拍賣網或是他們的實體店面都買的到

大約380 我買純黑色的!

 

睫毛膏我買媚比林 我也不知道這支是甚麼XD

對不起大家~~~~~~~~~~

 

 

6. 假睫毛

ae25c90  

我的膠是用DUO抗過敏的假睫毛膠喔

在MAC的專櫃有賣 

對一般的膠過敏的妹妹可以參考看看:)

 

假睫毛面試我是載這款712

也是在髮妝課買的

我記得一盒蠻便宜 然後彩妝老師也會幫你看你適合哪種

我是覺得這款蠻自然的 去上課會發現很多妹妹也都戴這款XD

 

7. 眼影

 aeb2420  

眼影我用了最保險的大地色~~~

我先用左邊那盒左下角那塊打底

打亮亮的底

 

就直接上右邊那盒

下面那格咖啡色了!!

 

8. 唇膏、唇蜜

ae40dd0

 

因為我本來也沒有這兩個

所以也是直接買瑞秋姊推薦

我覺得四色唇膏真的很好用

有表演或是面試其他工作或是跟朋友出去

都很好搭配 也可以混色使用

 

唇蜜真的很 亮

所以 我是到考試時才有用 ㄏㄏㄏㄏ

 

9. 塞紅

 

 

 

ae61050  

我本來自己是腮紅膏

但是看到這塊好像很厲害還是也買了~"~

也是瑞秋姊推薦

考試的時候就右邊三色全化

但一般出去玩可以只化右邊兩色也很好看

 

10. 指甲油

527fd0  

最後一個就是指甲油啦~~~

也是跟彩妝老師買的

不過回家一擦發現其實我本來就有一樣的顏色了 0.0

就是韓國那個很便宜P開頭 網路都才賣59那個牌子

看到有些妹妹擦粉紅色或是桃紅色

其實也很好看很顯白

所以大家也可以多看看多比較喔~~~~~

 

 

當天頭髮我也梳包頭

不過是請媽媽幫我用麻花辮繞起來的那種

然後噴了大量的定型液跟抹了很多很多順髮膏!

 

因為那時在長榮對面的HOLA等待

外面風真的蠻大的

超級怕頭髮亂掉~~~~~~~~~~~~

 

服裝的話 

大家都是穿應考服喔!! 男生就是西裝全套!

 

鞋子很多人都是大豐7公分那款

不過大家款式都差不多 都穿蠻高的!

 

 

以上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也想考地勤的妹妹囉:)

arrow
arrow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