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好

其實我只有一雙大豐應考鞋要出售給大家啦

因為有看文章的應該知道我有買新的e stella...XD

 

這雙大豐是瑞秋姊姊他們推薦的

這雙是36號 剛好

但是! 若你腳板偏大 就不適合了

這雙的楦頭個人覺得偏窄

 

穿不超過10次八

每次都去考場換著穿 然後又脫掉了

但是有使用過的痕跡喔

 

所以不介意的在購買

或是還沒有高跟鞋的妹妹可以先在家當練習用!!


 已售出


IMG_6370  

IMG_6372  

IMG_6371  

IMG_6373  

有意願的妹妹可以私訊我 給我你的MAIL 我再給你詳情喔

保證便宜!!!!


 已售出

-----------------------

 

再來就是幫朋友出售 瑞秋彩妝課的化妝品

如果你完全新手 推薦你買回家練習

如果你正要去上他們的課 也建議你買二手的去練習

如果你已經有很習慣用的了

朋友建議用本來習慣的即可!!

 

有看文章的捧由應該也知道我之前也有用過

雖然我之後還是移情別戀別的化妝品哈哈

但我得承認我考綠地球時 是用他們的..哈哈

 

 

1.粉底液

IMG_0883  

IMG_0884  

2.珠光蜜粉

IMG_0885  

IMG_0886  

3. 雙色遮瑕打亮兩用筆

IMG_0887  

4.無暇膏(遮瑕膏) 售出

IMG_0889  

IMG_0890  

6.紫色眼影售出

IMG_0891  

7.三色腮紅+白色打亮售出

IMG_1122  

 

彩妝品是朋友的

所以也是私訊我詳情 我會再幫朋友回答喔 :)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