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50 0730-0910 CTS-HND

日期:2015.12.21

機型:B777

座位:38A

出發:新千歲機場

抵達:羽田機場


 


先來張新千歲機場國內線的照片哈

由於買的是台灣人優惠票

所以ㄧ定要到劃位櫃檯報到喔


劃位櫃檯只有領取登機證而已

地勤也會貼心問有沒有後段轉機行程~


登機證領完就到托運行李的地方繼續排隊!

先過X光機,再托運!!!!!!

好羨慕喔台灣何時可以改成這樣嗚嗚 

我真的好討厭找漏查嗚嗚


  

今天飛777 不得不說我覺得位子椅距好大!!!!

 


究竟是我腿太短還是他真的很大

我覺得好驚豔!!

比去程787還大啦!! 

 


 

 

 

 

早上的飛機有點空

國內線是沒有電視的

只有視聽娛樂

但是!!

 

 

有這個欸!!

他該叫什麼哈哈

感覺他的視野在駕駛艙那邊

可以看到飛機後推起飛到飛行中的視野

超級酷!!!

原諒我真的很不專業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哈

 

 

 

 

 

 

火紅的star war!!!來回都有叫賣XD

 

 

國內線是沒附餐的

只有糖果跟飲料而已

 

 

廁所參觀

 

 


 

 


落地了哈哈


 

 

早上托運行李的人很少

ㄧ下就拿到了

 


 



然後就搭車前往國際線要轉回松山啦~~


 

 

羽田機場依舊漂亮


然後我遇到了!!

星際大戰機!!!

 

 

就在我們凱蒂貓的隔壁哈哈

這架要飛去巴黎戴高樂喔~~

 

 

好多人跟我ㄧ樣狂拍啦哈哈XD


以上不專業飛行紀錄

謝謝大家不嫌棄


會搭國內線是因為

直飛來回北海道實在太貴了

就分開買了松山羽田來回

跟羽田新千歲來回

足足省了四千多

還可以去東京玩!!

還可以直接從松山回家哈哈


給大家當參考囉:)

 

  

arrow
arrow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