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必去必去其中一個絕對是旭川動物園!!!!!!!!!!!!!!!!!!

喜歡動物的捧油絕對不要錯過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是12月去的 有小雪 地面雪是鬆的不會滑

怕冷怕濕的朋友建議帶傘 因為室外參觀居多~~

 

我沒有住旭川 所以是當天札幌來回

到札幌第一天先畫好旭川動物園號的車票了!! 

JR服務人員還會問你想做甚麼動物的車廂 

真的很可愛~~

 

旭川動物園號 官網 連結 按我

 

 

列車進站了!!!

建議提早去喔 可以去每個車廂狂拍XD

乘坐率超高的啦!! 哈哈

SAM_4704.JPG

SAM_4705.JPG

 

每個椅套都不一樣~~~~~~~~~~~~~~~~~

Q慘了~~~~~~~~~~~~~~~~~~~~~~~~

 

SAM_4715.JPG

SAM_4716.JPG

 

還有明星動物在地上~~

 

SAM_4737.JPG

 

一路上風景超美的

我愛雪 我愛雪 哈哈哈

強烈推薦去北海道玩雪~~~

 

SAM_4751.JPG

SAM_4757.JPG

 

旭川車站外面也是大雪XD

旭川動物園有專門的接駁車喔~

一下車跟著人群跑就對了XD

位子不多 可能要一路站過去喔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企鵝!!!企鵝!!!企鵝!!!

企鵝超多隻 哈哈 工作人員在餵食~~~~~~~

 

SAM_4762.JPG

SAM_4774.JPG

SAM_4781.JPG

SAM_4810.JPG

企鵝館也可以從裡面看

可以看他們游泳的樣子

 

SAM_4812.JPG

SAM_4819.JPG

SAM_4829.JPG

SAM_4830.JPG

SAM_4845.JPG

SAM_4849.JPG

SAM_4852.JPG

SAM_4855.JPG

 

是鹿欸!!

奈良的鹿欸!!

XD

冷得的窩的一團一團的

 

SAM_4864.JPG

SAM_4876.JPG

還有可愛動物區可以抱兔子!!!!!!!!!!!!!!!!!!!!!!

其實不是抱 是放在腿上讓你摸她

而且只能摸身體 頭都不能碰

非常保護小動物!!!!!!!!!!!!!!!!!!! 激推!!!!!!!!!!!!!!

 

 

 

 

一天有兩場遊行喔

時間可以去旭川動物園官網或是臉書都會公布!!

他們會先養雪 讓這個遊行的路線的雪長好

才會開始企鵝遊行

所以每年的開放時間會略有不同

 

一定要來卡位!!!

大家都衝著遊行來的!!!

 

 

SAM_4879.JPG

 

企鵝會自己來排隊!!!!!!!!!!!!!!!!!!!!!!!!!!

也太可愛了吧!!!!!!!!!!!!!!!!!!!!!!!!!!!!!!!!!!!!!!!!!!!!!

少女心噴發!!!!!!!!!!!!!!!!!!!!!!!!!!!!!!!!!!!!!!!!!!!!!!!!!!!

 

SAM_4885.JPG

出~來~了~~~~~~~~~~~~~~~~~~~~~~~~~~~~~~~~~~~~

SAM_4895.JPG

SAM_4897.JPG

SAM_4901.JPG

SAM_4907.JPG

SAM_4910.JPG

SAM_4913.JPG

SAM_4925.JPG

 

感覺很快就結束了啦 根本拍不夠!!!

企鵝太可愛了~~~~~~~~~~~~~~~~~~~~~~~~~~~~~~~~~

 

 

 

回到旭川車站

還有北極熊XD

 

SAM_4933.JPG

SAM_4944.JPG

 

車站外面超美

可以大拍特拍!!!!!!!!!!!!!!!!!!!!!!!!

 

SAM_4947.JPG

SAM_4950.JPG

SAM_4956.JPG\

接著就是 回札幌了XD

 

SAM_4989.JPG

 

旭川動物園真的必去必去必去!!!!!!!!!!!!!!!!!!!!!!!!!!!!

整個營造得很溫馨很可愛

而且感受到他們很用心也很呵護他們的動物

 

各位去北海道的朋友可以特別坐車去旭川我覺得都值得XD

前提是你也很喜歡動物XD

 

 

謝謝大家~~~~~~~~~~~~~~~~~~~~~~~~~~~~

 

 

 ♥ 旭川動物園資訊 ♥ 

地址: 北海道旭川市東旭川町倉沼

門票: 成人(高中生以上)820日圓

營業時間: 4月下旬~11月上旬 9:30~16:30(入園至16:00為止)11月下旬~4月上旬 10:30~15:30(入園至15:00為止)

公休日: 4月中旬、11月中旬、12月30日~1月1日

官網: http://www5.city.asahikawa.hokkaido.jp/asahiyamazoo/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