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CX464

時間:19:30-21:20

航程:香港赤鱲角-台北桃園 

飛機:A330

座位:55E (中間 MIDDLE SEAT!!!!!!!!!!!!!!!!!)

 

 

OK FINE 因為是乞丐票所以無法嫌棄是中間位

雖然看著一堆走到窗戶但是我也不敢換過去坐就窩在我的中間位 T^T

好了我抱怨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X464 是國泰晚上7點半往台北的飛機

大家應該知道國泰 長榮 華航 每天往台北的飛機真的是非常多!!!!!!!!!!!!!!!!!!!!!!!!!!

這天CX464超準時候後推 

 

但隔壁的長榮一樣1930的一路在飛機上等了三個小時才飛..... 流控阿流控......

 

來看圖巴

IMG_1017.JPG

 

首先 有電視欸 嗚呼~~~~~~~~~~~~~~~~~~~~~~

(大家應該知道長榮香港很愛用A321飛)

AVOD完全彌補我坐中間的遺憾~~~~~~~~~~~~~~~~~~~

哈哈哈

 

IMG_1018.JPG

 

椅子蠻薄的

沒有枕頭 沒有毛毯 

 

IMG_1019.JPG

螢幕室內嵌式的

不能上下移動喔

但前面沒往後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椅背往後倒會不會影響~

 

 

IMG_1020.JPG

 

椅距對腿短的我

一樣寬敞 XD

 

IMG_1021.JPG

有個飲料架

但這段用不到XD

IMG_1022.JPG

 

機上雜誌 DUTY FREE目錄 逃生須知

 

IMG_1023.JPG

 

還有耳機!!

耳機蠻好用的喔

個人偏好這種勝過用塞的耳機阿~~

 

IMG_1024.JPG

 

A330 座位是 2-4-2 喔 

這班機 感覺 轉機客蠻多的

都是中國旅客居多

聊得非常起勁.....................

 

IMG_1025.JPG

 

有USB插頭 (我有用魚眼鏡頭殊不知變如此模糊XD)

 

IMG_1026.JPG

電影很多喔!!!

而且我覺得CX的AVOD介面也太好用了吧!!!!!!!!!!!!!!!!!!!!

如果電影看不完還會事先提醒你!!!

語言也很多種!!!

激推阿~~~~~~~~~~~~~~~~~~~~~~~

 

IMG_1027.JPG

 

就是傳說中的國泰台港線的紙袋XD

 

IMG_1028.JPG

 

有一塊甜餅 檸檬茶 跟 熱的雞肉捲

以上

 

哈哈XD

 

 

全部發完之後 

空服員有再拿著一堆雞肉捲出來巡場

想當然就是被掃光

 

我就下定決心下桃園機場我要怒吃美食街再回台北!!!!!!!!!!!!!!!!

(搶不到雞肉捲的意思)

 

CX沒有走茶阿 飲料阿 咖啡阿

但如果跟空服員要還是有的

隔壁的團客就是點了一杯接下來就是無限多杯的循環大家應該懂得~

 

 

好啦沒有照片了就這樣XD

另外覺得一航廈的行李轉盤區好美喔

是黃光欸!!!!!!!!!!!!!!!!!!!!!!!!!!!!!!!!!!!!!!!!!!!!!!!!!!

整個很柔和XD

 

 

以下分享一下我吃了甚麼香港美食

IMG_0826.JPG

IMG_0930.JPG

IMG_0932.JPG

IMG_0943.JPG

IMG_1003.JPG

 

 

謝謝大家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