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airlines  

 

 

7/20是華航地勤人員初試

參加的人也很多!

 

因為上次被媽媽唸到不行說妝很醜

特別找了彩妝姊姊學

不過還是被媽媽唸到不行

所以這次改擦了大地色眼影

 

 

考試其實跟客艙組員很像

在同一個地方

一樣先到2樓等

然後我是10:30的

有工作人員在喊現在還在考9:30

請大家耐心等候

 

上樓之後 沒有摸高~~~~~~~~

直接排隊繳資料!

這次有工作人員直接先邊排隊邊看你的照片合不合格

 

 繳完資料給號碼貼

8人一組

放一樣的廣告

坐滿就直接帶進考場

 

華航姐姐發了一張正反面A4的中英文稿

說等等要念 建議我們先看英文!

還拿了走S形示意圖給我們看

我剛好是第一個要帶隊進去 好緊張

 

走了S型之後 把學的到美姿美儀進退場禮儀全部用上了!!!!!!!!!!!!!

 

站定位之後

這次4個考官

三女一男

只有男考官微笑

其他依然面無表情0.0

 

一樣一走進去就開始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然後最右邊的女考官說 

我讓你們自己選擇要念得段落

先中文在英文

第一個開始吧!

 

我選了中文第一段 跟英文一段我剛剛單字全部都會念的一段!

我自己覺得很順暢 也有記住姐姐的話把聲音變甜美 而且變高!!!!!!

 

不過之後的考生也都念很順暢

聲音也都不錯

 

真的好緊張

 

考官一樣看看你的臉 看看你的腿..

就繼續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出考場也是要走S型原路出去

把編號貼紙給華航姐姐就可以走了

 

 

 

7/22 查榜

心臟快跳出來

結果是珠珠................

真的很難過

上了好多課 買了好多必備品

上了兩次妝髮課

老實說真的花了很多錢.....

 

 

家人也叫我想想是不適不適合

是不是我的臉 我的身材 就不是航空公司的菜

也叫我快點找工作 不要在夢想進航空業了 :(

 

雖然5月才開始準備上妝髮跟其他課程

7月就想要有好成績可能真的需要好運氣!

只是看到好多妹妹飛上天或是考上地勤

老實說真的很羨慕 :(

 

 

 

 

到底要不要繼續考下去

其實真的好迷惘...

arrow
arrow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