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hug  





沒用沒志氣又懷一點小夢想的我又報名的希望很小的華航空姐😂

面試時間是2014/06/08 13:45
不過我的編號是三千多號
我的好友是一千多號也跟我同時段

所以不知道這次是怎麼分組的0.0


穿上好久沒穿好像有點變緊的應考服...(怎麼當地勤只有我變胖😩)
早起化妝綁頭髮發現
我的髮叉髮夾全部忘記公司拉全部全部全部!
力馬衝去街上菜市場購入一組😓

到了華航組員中心大門
這次只要用身份証跟警衛核對即可
一逼就知道是哪個時段的!

這次華航因「響應環保」
文件都準備「正本」即可哦

1.客艙組員報名表
2.身份証
3.英文成績正本
4.畢業証書
5.歷年成績單(含操性)


一進去一樣先去二樓等待
不過今年有開放陪考家長或朋友入場
講話聲比去年大很多我覺得
但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平常心!

時間快到時華航會廣播
13:45的考生可以排隊了



考場一樣在四樓
(全面禁用手機哦,有人被工作人員提醒很多次)




第一關:摸高

我覺得今年考官有好一點
去年剛手剛放就說好了可以了

今年都會等大家拉一下
手指頭再爬一下

或是考官或說腳靠牆多一點再來~

感覺比去年好很多😌




第二關:繳交核對資料

這次都交正本
就很少去年那種影本沒印好又衝到樓下全家印的狀況
不過還是很多妹妹再這關離場!好可惜!
有個有聽說是他是拿外國成績單的樣子
但好像要去外交部哪裡蓋章才算
所以妹妹就離場了!

所以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比如轉學生、插大、外國成績等等
提早打去問華航都比較保險吶!




第三關:面試

這次分到是D組又是第二個
然後我就不停偷看後來的妹妹

Os:機欸為什麼都這麼漂亮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哈哈哈但是還是要全力以赴拉~
這次沒有等很久就被帶去考場了

漂亮華航姐姐會先說明考試規則
今年是
1.中文自我介紹30秒(不能超過)
2.念英文短文

中文自介不可提到自己中英文姓名
或在華航任職親友的中英文姓名

然後先發短文給大家
總共有六段
跟前一天的sky team, elite plus member內容不同
我的都是地名的,應該是出自機上雜誌!


考場有四位考官
一男三女
今年I pad是立起來的
所以考官不會低頭一直點
是邊看邊點!!

先走一個「迴紋針」型的台步
會等一號走到一定位置二號才會進去
然後站定地上有編號不要踩到

我們這組是全部人自我介紹完
才念英文稿!!

跟朋友的自介完直接念稿
不!一!樣!

所以各組還是有小小不同考法哦
(第一天有人考自介+中英稿)


考官臉都笑笑的
只有一個有在看大家小腿!!!

考試速度一樣蠻快的
最後一個念完就結束拉






---------------------------------------



隔天上班
大概忙到12:40才查
是珠珠😔😔😔😓😓😓

總之又是一次經驗囉
感覺的出來華航很用心

所以身為考生的我們也該更努力讓自己更好阿!


隨時把自己準備好
該練的英文、該練的台步、該矯正的牙齒、該減的肥😩

最後對自己說:加油吧!





arrow
arrow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