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air-wallpaper-kitty-magic-1024x768_tcm33-5833  

 

 

又招了又招了!!!!!!!!!!!!!!!!!!!!!!!!!!!!!!!!!!!!!!!!!!!!

 

我使勁吃奶的力氣在努力想去年的面試考題!!!!

但我只能提供我這組的

所以大家努力延伸去思考 考官會問大家甚麼喔

 

 

1. 你主修是英文 那對運務的工作有甚麼幫助

2. 你提到危機處理 靈活思考 可是機場運務需要輪班 你到時要怎麼思考

 

以上這兩題是我的 

沒錯就只有兩題!!! 兩題!!!!!

所以大家要好好讀熟自己自傳

把自己跟運務員好好做連結

 

其他考生被問到的 (我盡力回想)

一個人大概都2~3題 因此我就1 2 這樣標

 

 

1.有在旅行社打過工 可以分享一下嗎

2.那如果是去票務上班 你可以接受嗎

 

 

1.來應徵長榮 想必有做過功課 對長榮航空有甚麼了解

2.問的是指長榮"航空" 不是長榮集團

3.有搭過長榮的飛機嗎 有甚麼感覺

 

 

1.有參加過國際志工活動 可以分享一下嗎 

2.在活動中有遇過甚麼特殊狀況嗎 例如騷擾 那你會怎麼做

 

 

1.怎麼會想來應徵運務員呢 有事先了解過這份工作嗎

2.分享一下出國打工留學的經驗吧

 

 

 

由上述可知

考官其實都是從自我介紹+你提供的自傳裡面延伸的阿

所以各位 自傳好好寫啊!!!!!!!!!!!!!!!!!!!!!!!!!!!

想被問的 有意義的 再寫進去

換過很多打工 或是家裡有多少人那種 就可以省略啦

多寫一些會讓考官為之一亮 並且很想問你 並且可以加分的內容

 

例如 打工經驗 社團經驗 出國遊學 出國打工 志工 運動習慣 世界觀 語言能力 等等

不要很雜的說!! 挑幾個自己很有把握而且也引以為傲的說!!!

這樣被問才不會被問倒!!

 

然後

有些組別有英文口試

但我這組就剛好沒有 O[]O

所以幫不了大家啦SORRY ˊˋ

 

 

arrow
arrow

    愛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